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黑米 Café‧Bistro,墨魚燉飯初試



在多麼咖啡吃過brunch之後,我們跑到信義區的誠品去看書,我嚷嚷著突然好想吃燉飯啊~J寶於是靈機一動,想到了附近有家好吃的墨魚燉飯,訂了七點半的位置,看完書後悠哉地閒晃過去。

晚上想拍店面外觀還真是難....這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拍什麼了....只隱約看見J寶在畫面左下角使用愛鳳的淡淡藍光 XD






外面排隊候位的人還真多耶~





好不容易終於拍到了店名!!(也太模糊了...)










點餐的時候一直在猶豫要點粉紅米還是黑米,後來決定點一份義大利麵,然後挑戰一份墨魚燉飯!!





另外加點了香煎蘑菇來搭配~~






套餐附的沙拉,發現湯跟麵包都忘了拍照!  XD   應該是兩個人都顧著吃吧....





我硬要裝松鼠鼓兩著雙頰的模樣拍照,都快要憋不住笑了 : P 







香煎蘑菇真是好吃!!簡單的香料、小番茄翻炒厚實多汁的蘑菇,連我沒有很愛的蘑菇都變得如此可口,果然是下酒好菜! (店小二快拿酒來!!)





番茄鯷魚雞肉義大利麵,份量跟用料都好豐富,雞柳條出乎意料的好嫩好好吃~~






J寶總是能把義大利麵條捲得像藝術品一樣好看!




還沒來吃J寶就推到不行的墨魚燉飯,火力果然很強!墨魚燉飯裡還有切小塊的墨魚肉,Q彈的口感跟燉飯很搭,放在燉飯上面的花枝,沒有刻意去調味,跟濃郁味覺及視覺呈現的墨魚燉飯,搭配得天衣無縫!

這餐是挑戰我跟J寶能不能接受對方吃了墨魚燉飯後,牙縫間黑黑一片看起來太過真實的模樣,雖然看起來很好笑,但我畢竟有憋住,一邊吃還一邊偷偷清牙間,互相拍醜照的時候我看起來還是很優雅,但J寶是說因為他是用滿滿的愛拍得照片,所以才能把我拍得這麼可愛...人家明明也有用心拍照,只是忍不住手抖,而且哪有人乖乖把整排黑牙齒都露出來的.......XD 好啦~很可愛的,而且相片只有我欣賞得到,哈哈。










黑米 Café BISTRO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
02-27681106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