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厚臉皮


到職將屆滿一年了。


回想起這一年之間發生過得很多事情,發生在工作上的、生活上的,
很幸運身邊一直有懂我人陪著我,用最溫柔也最深情的方式疼愛著我。

你總計畫很多微小的吃吃喝喝行程,還有無數次的即走即旅行,
讓每次放假都令人既期待又開心唷~

雖然我總漫不經心(年紀大了有點失憶),記不住太多美食與店家的名字(所以才要開始寫blog咩),但是你每次的美食大出擊,都讓人好驚喜~

我承認,很多時候我老愛鬧彆扭,把自己弄得太緊繃,可能也會不小心傳染給你(乾屋?)但要謝謝你,對我比我對自己還要寬容。

那麼那麼愛我的你,實在又man又可愛~
要謝謝你的臉皮,比我厚。
謝謝你愛我,很愛我。

也期許自己能讓你在我身邊的時候都一直很開心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