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闖進亞米這小鎮

上周六過了充實and整理家務的一天,這陣子天氣總是忽冷忽熱,一下子氣溫升得太高,心情浮躁,想說要趁假日好好來打掃順便將部分衣服換季,原本以為要弄很久的.....結果在電腦網路的打擾之下,四點左右竟也大功告成,洗了衣服腳踏墊,擦了地,清了半個衣櫥,發現原來我夏衣好少喔......(誤)

傍晚J寶來找我吃飯,原來想吃原燒的,結果一問之下發現要等到九點才有位子?! 怎麼假日想找個地方好好吃飯這麼難.....  : (    走到正義北路上,東張西望一番,發現亞米小鎮這家店,剛好兩個人網路查詢三重美食都有看到這家店,就湊合著吃將一下吧~


一進門店員要我們稍候帶位,一樓有三~四桌的位子,二樓該不會人很多......才想著就說可以上樓就座了。二樓空間開闊,燈光昏黃,室內用簡單的假藤蔓造景,許多的擺設,看得出來刻意想營造出鄉村風格,但怎麼感覺多了一味(也有可能少了一味).....  好吧我對這些沒意見,東西好吃就行了。





J寶點了牛肝蕈菇牛肉燉飯,我點了XO干貝醬扇貝義大利麵,都是套餐的組合,約三百多元,還算是挺划算的。開胃小菜是果醋加一份馬鈴薯沙拉,搭配小餅乾還蠻好吃的,果醋也夠酸。沙拉的話,很普通,我的藍莓優格醬給得有點少就是....





湯品是蔬菜濃湯,搭配的長條麵包出乎意料的鬆軟好吃!!!




緊接著主菜登場~~

J寶說他的主菜賣相不太好 xD 牛肉條口味跟口感還ok,燉飯依然太過軟爛.....老實說燉飯要煮到恰當好處還真是不容易,難怪地獄廚房裡的廚師很常因為料理這道主菜被打槍,不是太硬沒熟,就是煮過頭。 目前吃過的第一名燉飯,豬跳舞還是穩坐冠軍寶座!!!  




我的XO干貝醬扇貝義大利麵,麵體挺豐富,口味上還可以,扇貝還不錯,只是XO醬的味道感覺有點死鹹(?)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對這道主菜的要求比較高一點,哈哈~




甜點是奶酪搭配抹茶奶綠,表現平平~ 



有可能是J寶太懂吃了! 關於美食這部份,不知不覺我的標準也跟著被抬高了~~ (這到底是好事還是?! )  現在要吃到覺得好吃的食物好像越來越不容易了啊~    





亞米小鎮 三重店

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
02-29718889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