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0919-0922 日本東京疾行! Day One 之四



看了好久挑中一間居酒屋,沒想到竟然來了一個會中文的人點餐,很妙。



而且狹長的二樓座位區竟然聽到此起彼落的中文交談聲,哈哈哈。 這邊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,還有規定附小菜一份,應該是我們所謂最低消費的規定。



J寶點了可樂,我點High ball一杯。




傳說中的小菜,通心麵冷的,其實還挺好吃。


山藥泥加鮪魚,日本的山藥泥吃起來口感很不賴,跟在台灣吃到的不一樣。之前也是J寶點了之後我才敢嘗試,現在應該是整個愛上了(?)



串燒組合,點了很多串店家放在一起上桌。



花魚一夜干。





附近還有一條這樣的小巷弄,但更狹窄,往來的下班了的上班族有夠多。



回飯店之前去東京都廳上面看夜景,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有分南北展望台兩個,開放時間也不同,這天我們去的是北展望台,開放時間到晚上十點半。

因為只有用手機拍夜景,有些玻璃上的殘影只好盡量用後製效果來去除。但無損於記憶中的美好回憶就是 : )


在這個特別的一晚,終於等到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,哈哈。可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,竟然發生在我沒化妝素顏的情況,而且還因為太突然又太感動,我哭得亂七八糟的.....本來想在觀景台打烊之前,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幫忙拍張照紀念,結果對方因為不太會使用單眼相機,相片完全失敗,我們只好來個自拍照。


晚上去唐吉軻德買了點東西,又衝去藥妝店買了個嘴破的貼布,心滿意足地回到飯店休息。真的是好充實的日本行首日 XD 






開了在伊勢丹百貨買的獺祭氣泡酒,還有特價中的冷盤組合,太滿足了!!! 

( 才第一天的日記,相片跟內容太多,居然分了四篇來寫 XDDDDDD ) 




( 未完待續 )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