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食慾‧食癒- 內湖早午餐 Alan's Cafe ( 已歇業 )



會知道這家店,其實是從廣播聽來的,姚舜在電台中專訪這家店的老闆,把店裡的菜說得太好吃也太生動了。而拍照的這次其實已經是第二次造訪了。 這家店位於內湖很有名的覺旅咖啡附近而已,很好找。


一樓其實挑高,也有一些位子,但兩次來訪我們都直接往二樓走,空間上比較舒服。採自助式點餐,每個桌上都有菜單,先想好要點甚麼然後下樓點餐付錢,餐點會由服務人員送來。



一旁則有餐具、紙巾、調味料、玻璃瓶水及水杯,一目瞭然。




我最喜歡的是,西式的餐點總能加些中式料理的元素,很微妙的組合但又不會太突兀,比起一般的這款餐點餐廳,多了許多驚喜在裏頭。 可以看的出來廚師的巧思及創意。

對了菜單好像跟上次來不太一樣,應該是菜單有在更新中?




綜合菇沙拉。最近兩個人都很喜歡吃菇類料理~




發現竟然沒記到這道義大利麵的名稱@@,姑且叫它鴨胸義大利麵好了~ 配菜有菇類、四季豆、鹹蛋,還加了一點酥脆口感的蒜片,非常有中菜的FU! 重點是還真好吃!




接著是我們各自點的飲料,額外加贈了的磅蛋糕。
這份是檸檬口味的,後來吃不完就帶回家了。


這份是玫瑰口味的。(不是很確定,我記得這款磅蛋糕有個很特殊的名稱)



因為點不到冰茶,所以有人正在DIY中。



憂鬱小生一枚。

(在拍我嗎?可以靠近點喔~)


我點的拿鐵,總是會附一塊杏仁餅,然後牙口不好的我總是吃不完....
(跟上次一樣的結局)


莓果莓果法式吐司。上次來點的是香蕉天堂,這次來試試這款!
我承認我根本就是衝著這款甜點來的,之前點的香蕉天堂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!



有蔓越莓、小紅莓、紅醋栗....其他的可能我就認不出來了,哈哈~ 鬆軟的厚式法國吐司,搭配一旁的楓糖漿、鮮奶油,老天啊怎麼會那麼好吃吃吃吃啊~


但私心覺得之前的香蕉款才是天堂口味......下次下次再來吃吧!



離開前來一樓補拍一些相片,樓下有很多麵包可以挑選。


出餐的地方完全透明化。



可以看的出來一樓座席不多就是。






送上久違的美照一張~ by資深有愛攝影師J寶




Alan’s Café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
02 2798 6611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