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五月雪 - 土城桐花公園




繼前一篇賞桐花的行前食記,想不到原來才是主題的這篇文竟然讓我就這樣一拖拖到六月底..... XD 請原諒我啊~


這天其實往桐花公園的路上,因為有管制的關係,車子只能開到一個定點,然後就會被交警擋下....挑了一個比較靠近的停車點,我們便開始用走的往目的地前進。 


已經可以看見遠方山上有點點的白花,畢竟要在遠處才能看見純白桐花聚集的美。


還沒到真正辛苦的路段,所以兩個人還笑得很開心。噗。


在究竟往哪走的岔路口,我們選擇了比較多人的上坡路段,跟著人走就對了!結果沒想到這個路段也太陡峭了吧..... Orz....



沿路上很多人用花朵排字。




也有像這樣的小茶亭,可以來點吃的涼的坐著歇會兒。


還有路邊剪髮服務  XD




最微妙的是路途中竟然還要穿過一個寺廟才行?!



很多人在承天禪寺裡休憩。


看的到山下的景觀,晚上來看夜景應該也不錯,只是我想晚間應該沒有開放吧.....



接著又是一段長上坡爬樓梯路段....


很多人來朝聖。





被我凹著別朵花拍照的J寶,笑得比花還燦美。 XD



有販售桐花相關產品的小販。


也有路邊手沖咖啡,很酷。
但是天氣太熱了我完全不想喝燒呼呼的咖啡啊.....


好的,桐花公園終於到了啊!














下山前喝個清涼的椰子水吧!




看到有狗聚,J寶馬上湊過去拍照。是說這群狗狗好上相XD


接著用幾張桐花的寫真照來做結尾吧!









走路下山又花了一些時間,而且一路都是下坡其實對膝蓋真的很傷啊(是說年紀大了吧 : P)

一年一次的賞花朝聖,雖然有點熱有點累,但總覺得這樣到郊外散步踏青也挺舒暢的,希望明年也再來拜訪美麗的五月雪囉~ 




土城桐花公園
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
桐花花期約為每年四月至五月,五月夜間還有螢火蟲可賞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