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咖啡時光 - 六丁目Cafe


J寶在小七的第一次記者會前的週末,我們到民生社區巷弄內一家咖啡館享用午茶時光。我悠閒地閱讀發呆,讓J寶可以專注的趕工加班。



六丁目咖啡。充滿日式懷舊的氛圍,喜歡這般小店閑散輕鬆的氣氛。


Menu內頁有點醜,就不刻意拍了。噗。



本來想點手沖咖啡的,可是店員說今日店長不在,沒辦法作手沖咖啡,啊好遺憾.....於是我點了抹茶咖啡,J寶點了白桃烏龍茶。另外加碼點了起司貝果跟蜂蜜蛋白糖霜檸檬塔(店員推薦)。



點好餐立馬開工的J寶,一刻也不浪費的好孩子。



店內有這樣舒服的沙發區,也有可以脫鞋用餐的區域,不過今天來的時間幾乎要客滿了,就沒有額外拍這區塊的相片。



超級少女魂的兔子對杯茶壺組(自己亂取名xD)。


桃子味很香但是不會過於人工味,很喜歡。



我的抹茶咖啡,一送上來我都呆了,這拉花可愛到我捨不得喝了啊~ 還有朵小花,喔~



份量不大但是很精緻的起司貝果,還有附一小份沙拉,兩種起司濃郁的味道再加上火腿搭配貝果好香好好吃~(看著就又餓了)





喝到後來變形的拉花,讓我聯想到孟克的"吶喊" XD 




吃完鹹點再來份甜點吧~



上層的蛋白糖霜口感,害我以為我在吃泡泡.....而下層的檸檬塔酸的好!跟底層派皮也很搭,近期我一直點各家咖啡店的檸檬塔,但不知為何我一直念念不忘在欉紅的檸檬塔捏......





也有窗邊的沙發區。店內的雜誌書籍很多,這天我看了日漫''咖啡時光'',但沒看完,有機會再來補完全冊好了。


後來離開咖啡館沒多久,就陪J寶去看醫生了,據說是腸胃炎,可憐的J寶還挨了一針 : ( 還好沒有影響到隔天的記者會。 這陣子因為忙碌,J寶總是沒好好照顧自己吃飯(好像我也沒資格說別人),雖然沒能一直陪在身邊,但總希望你也能好好照顧自己,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。 

  

沒一直跟你說謝謝,是因為我想用更多的陪伴還有默默地照顧,讓你覺得暖心,希望你要一直,好好的。 






六丁目 cafe
台北市新中街6巷7號
02 2761 5510
12:00~21:00 (週末到22:0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