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屬於青春的東北角暨基隆夜市之行






這天的出遊很奇妙~ 是臨時決定的...J寶跟家人中午聚餐之後,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東北角走走? 突如其來的我愣了一下,猶豫一下下....好吧!那就走吧~ 決定之後我只有半小時化妝換衣出發....好加在這天我已經起床了很久捏!!! XD


出發的時候天氣還挺不錯的,到東北角附近天氣才忽然轉不穩定,一下子下起太陽雨來,但也因此有了很完整的彩虹可以看。


這天主要是來回顧一下J寶當兵期間在東北角南雅這個地方看海的日子~ 真的很難想像原來他也有以前小平頭的模樣(好奇中)....不過竟然沒有相片可以看真是太哀傷了啊~







J 寶還帶我去一個祕密景點看海,視野很棒,但是觀景台的部份很簡陋,站在上面有種風太大人會被吹到崖下的感覺...   而且這幾張相片拍完不囉唆馬上下起了大雨啊!!





接著是意想不到的異國美食--福吧THE FU BAR,位於貢寮海邊,來自南非的外國人帶著妻子在東北角的海邊開了一家小餐館,與大家分享南非的美食。


這天到的時候,因為剛下過雨空氣很清爽,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位子,剛好旁邊也有一桌外國客人。






福吧的菜單也非常簡單,就是輕食類的食物;而酒單上有蘋果氣泡酒,一定要來試試的!








HUNTERS 是蘋果氣泡酒,酒精濃度很低,喝起來微酸不會太甜膩,很清爽。




搭配檸檬一片,清爽更加倍啊!(怎麼好像在下標題?)



因為晚一點還要吃晚餐,所以只有點一份美洲豹套餐來嚐嚐味道,碳烤的牛肋條味道還不錯,搭配的餅皮跟一旁的沙拉表現也不錯。不過因為戶外超大蚊子的干擾,讓這頓餐吃起來有點惱人,後來我一心只專注在消滅蚊子這件事情上面...服務人員看我們深受蚊子大軍的騷擾,還送了第二個蚊香座出來伺候我們 XD






福吧正前方入口處進去可以抵達一片沙灘,沿著沙灘漫步很愜意,可以看到對面就是福隆的海灘,目前還有沙雕展可以看。









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,但是海風吹在身上非常涼快,只是在海邊踏浪也很愉快 :)


接著的行程本來想去吃海產的,結果因為店家已經打烊了(才七點左右耶),只好轉戰基隆夜市!




不知名的甜不辣攤,根據以往的食用經驗來說,應該是很難吃得到特別難吃(或好吃)的食物之一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這家四神湯是臨時惡補網路上的介紹找到的,湯頭很棒,料多實在,推薦~









滷肉飯也是隨便逛逛就坐下來吃的,後來發現其實隔壁攤是超有名的老店,J寶差點想臨陣倒戈跑到隔壁去吃結果被我阻止了,圍坐在煮鍋旁邊好熱@@ 滷肉飯的肉有肥肉跟瘦肉參雜,肉汁味道也很夠(個人覺得有點鹹),算是還不錯吃。不過隔壁的滷肉飯人真的好多@@




吃完熱的當然要來份涼的消消暑氣~泡泡兵立馬來一份~ 我點的是免等候的花生口味,J寶則是點了草莓口味的,恩,排隊等了一會兒~ 




現場製作泡泡冰的人手好多,排隊等待的人潮也洶湧,好熱!




看看有多滿足的笑容 ~~ 


就像J寶說的,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,所以不管去哪裡做什麼事情也都是新奇愉快的回憶;雖然非常臨時去了一趟東北角,有一個人的青春回憶、有兩個人牽手的甜蜜,即使是遇到下雨,也不影響出遊的興致。


:)










福吧 The Fu Bar 
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東興街17號之2
0955-496-175 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